ETtoday寵物雲

疑似伴侶「生殖功能」不發達 母貓頭鷹痛殺丈夫

▲不滿伴侶「生殖功能」不發達,母貓頭鷹無奈痛殺丈夫。(圖/《Metro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心床事表現不佳,可能會被伴侶殺害!波蘭〈Poland〉妮姿齊斯卡(Knyszynska)森林的某間動物收容所傳出,一隻母雪貓頭鷹(學名:雪鴞)殺死伴侶的意外事件,根據後來收容所人員調查竟發現,這只母雪鴞可能是因為雄雪鴞的「生殖功能」不發達,才會痛下殺手。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這只母雪鴞從德國引進後,為了不讓牠太孤單,他們又物色了另一隻雄雪鴞,並且接牠們關在一起,一開始牠們本來還相處的很好,但第三天工作人員要餵食時,驚訝地發現雄雪鴞已經死亡,並且屍體已經被吃掉一半,園方相當震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來根據收容所獸醫驗屍結果發現,這隻被殺害的雄雪鴞陰囊和私處發育不全,根本無法交配,換句話說,這隻雄雪鴞並不是一名好情人,母雪鴞可能是出於無奈才會將對方殺掉。目前收容所方面正為母雪鴞重新選擇一隻新伴侶。

關鍵字: 貓頭鷹雪鴞雪貓頭鷹波蘭黑寡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