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坐火車迎娶公主昆凌 遊樂園婚禮花費600萬

▲周杰倫、昆凌在台北補辦浪漫婚宴。(圖/杰威爾)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周杰倫與昆凌的台北戶外婚禮,9日於W HOTEL 10樓舉行,風格以遊樂園為主,紅毯特別佈置在游泳池上,兩邊環繞著賓客跟水相當浪漫。賓客除了雙方父母外,還有周董90歲高齡的外婆,雖然天冷仍堅持要坐在戶外參加婚禮,並希望可以趕快抱到曾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手上抱著昆凌的愛犬「麻吉」帶著老婆昆凌一起走紅地毯。(圖/杰威爾)

婚禮一開始就由弦樂團拉著周杰倫自行譜曲的婚禮歌曲,在150人親友的歡呼下周杰倫跟昆凌走上紅毯,昆凌手上還抱著愛犬「麻吉」,切完蛋糕後現場響起名為《愛的飛行日記》的歌曲。周杰倫致詞時說,「謝謝大家前來我的婚禮,謝謝藝人朋友,謝謝親朋好友,還有各位媒體朋友,這次在台北辦婚禮,最重要的是要獻給我的外婆。」

現場的唱詩班則獻上《All Happy Day》、《Because of you》2首福音歌曲,祝福新人白頭偕老。接著還安排了一段15分鐘的小提琴獨奏。炒熱氣氛的重頭戲則在魔術師身上,特別為新人安排了讀心術及浪漫的魔術橋段,他先是變出一朵紙花,讓它在空中盤旋一陣子後,再把它變成一朵真花,獲得現場賓客的滿堂喝彩。

▲江蕙(二姐)左起、菲哥、小哥費玉清都是座上嘉賓。(圖/杰威爾)

現場也播放婚禮影片,以電影風格為主,故事則是周杰倫坐著火車,中途將昆凌接上,兩人再一起到達婚禮遊樂園的地點。此外,這場婚禮席開13桌,餐費約100萬元,場地加舞台音響約莫200萬元,現場佈置費用則為100萬元,6人弦樂、4人唱詩班和4人爵士樂團費用則粗估為100萬元,禮服則是購入約100萬元,總共花費預估為600萬元。

▼周杰倫台北婚宴以遊樂園風格呈現。(圖/記者林政平攝)

▼周杰倫昆凌台北紅毯影片。(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