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清晨陷惡火! 拳師犬趴臉擋濃煙勇護主人

▲卡門肺部、呼吸道受傷,目前仍在獸醫院治療中。(圖/翻攝自CARE Center Vets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忠狗拚命救主!美國俄亥俄州清晨一棟民宅突然陷入大火,濃煙不斷竄出,拳師犬「卡門」(Carmen)為了保護主人萊德福,身體趴在主人的臉部,試圖讓他避免吸入濃煙,後來雙雙被救出送醫急救,但萊德福仍回天乏術,卡門則還在和死神搏鬥中。

根據WCPO報導, 33歲萊德福(Ben Ledford)5日清晨睡覺時,家中冒出濃煙陷入火海,警消獲報後抵達現場,進入火場地下室發現,9歲大的拳師犬「卡門」趴在萊德福臉上,彷彿在保護主人、避免讓他吸入過多濃煙,消防員緊急將他們送往醫院急救,不幸的是,萊德福最後仍傷重身亡,肺部受傷的卡門則在氧氣箱治療當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獸醫安德森(Marlo Anderson)指出,許多狗狗意識到危機發生後,本能地會去保護主人,相信卡門也是如此,「牠真的相當勇敢」。卡門護主的故事被外媒廣為報導,許多網友表示,「卡門是鬥士」、「希望牠早日康復」、「為卡門祈禱」等等。

關鍵字: 拳師犬英雄汪星人忠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