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路跑/Mizuno女性路跑13日報名 「猛男園丁」幫打氣

▲翁滋蔓代言女性路跑,活動當天有「猛男園丁」幫忙加油打氣。(圖/記者古依晴攝,下同)

記者古依晴/台北報導

運動用品品牌將舉辦第三屆女性路跑,邀請翁滋蔓擔任活動大使,報名時間將從13日上午10點開始,賽事分為5公里組、9公里組和9公里花漾少女組,路跑時間為5月10日上午6點,主辦單位還會安排「猛男園丁」在路線上,替女性們加油打氣。►►►看更多「花仙子」翁滋蔓美照請點此

Mizuno將在5月10日舉辦Lady’s Running女性路跑活動,本屆路跑以「花」作為象徵,代表每位參賽的女性都是美麗的花,路跑途中還會有「猛男園丁」替「花兒」加油打氣,灌溉能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性路跑將在13日上午10點開始報名,台灣美津濃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山地守表示,舉辦女性路跑的主要目的是希望能為全民帶來最大的幸福,讓台灣的運動蓬勃發展,藉由這項活動達到健康生活。

本屆賽事特別規劃9公里花漾少女組,鼓勵參賽者打扮得如花般耀眼、有自信,只要裝扮夠特別,就有機會獲得全額退費,免費參加路跑活動,期待活動當天可以遍地開花,完賽選手可獲得「寵愛束口包」。►►►看更多「花仙子」翁滋蔓美照請點此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林哲瑄經驗很好」 鋒總挑戰權用光差點吃虧

華盛頓化身「金童」保鑣!超派姿勢引熱議 唐西奇:太棒了

女神「一粒」前進大聯盟 水手台灣日台鋼啦啦隊魅力四射

接受沒有天天先發 林哲瑄破解內野佈陣:大家都很努力

陳子豪延長賽炸裂!兄弟12局靠再見暴投獲勝 獅隊本季首度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