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周董好貼心不收禮金 張菲:壓力都沒了~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周杰倫與昆凌9日晚間在W HOTEL舉行婚宴,費玉清、張菲、張小燕、李李仁、陶晶瑩夫婦陸續到場,而二姐江蕙據傳從地下室直接進入會場。張菲說,能被邀請大家都很開心,「這對演藝圈嶄新的銀色夫妻,震撼整個演藝圈。」他也打趣說,周杰倫非常貼心,婚宴不收禮金,「整個壓力都沒了。」

▲張菲與袁詠琳一起入場。(圖/記者黃克翔攝)

曾與周杰倫合唱過《千里之外》的小哥費玉清穿著招牌西裝入場。他說:「這是歌壇大事,帶著滿滿的祝福來觀禮,希望他們能趕快喜上加喜。」被問到是否會在婚禮獻唱?他說,「聽說周董idea很多,我們就好好欣賞。」先前宣布封麥的江蕙,似乎怕模糊焦點,並未從正門進入受訪,昔日緋聞對象張菲說,「謝謝周杰倫讓我們這幾位老朋友相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費玉清。(圖/記者黃克翔攝)

昆凌婚前上張小燕的節目宣傳新戲,張說,很開心他們完成一個很浪漫的婚禮,這場是為了我們這些老先生、老太太們辦的。李李仁祝周董夫婦,「百年好合,早生貴子。」陶晶瑩認為周杰倫生子功力絕對不是問題,「他身材這麼好增產報國沒問題。」甚至還幫他把打算生5個小孩的心願,自動加成8個。

▲陶晶瑩、李李仁、張小燕出席周杰倫婚宴。(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