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朋友別酒駕 好心男遭「車門夾住」拖行百公尺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心被雷親啊!

▲陳姓男子的衣服遭車門夾住,整個人被拖著狂奔。(圖/翻攝圖片)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25歲陳姓男子8日凌晨和朋友歡唱KTV結束後,看同齡的邱姓男子喝醉還想開車回家,便站在駕駛座旁勸他不要酒駕,沒想到邱男一把將他推開,甩上車門就加速離開,沒注意到陳男的衣服被門夾住,將人拖行近百公尺,直到擦撞2輛自小客車後才停下。

警方調查,事發當晚邱男喝得醉醺醺,連路都走不穩,卻想自己開車回家,沒有喝酒的陳男見狀,表示願意幫他開車,伸手要把邱扶下駕駛座,兩人便在車門邊拉扯爭執,突然邱一把將陳推開,關上門就踩下油門,沒注意到陳男的衣服被夾住,直接將人拖著跑。

陳男一邊跟著車子狂奔,一邊猛拍車窗要邱停車,無奈邱男醉得什麼都聽不進去,繼續將車子轉出巷口,結果跨越雙黃線擦撞對向2輛自小客車,被夾在中間的陳男無法閃避,頭、手、膝蓋都受到擦挫傷,幸好雙方車輛速度不快,沒有造成更嚴重的傷害。

車子停下後,邱男直接醉倒在駕駛座上不省人事,警方到場進行酒測,發現他酒測值高達0.91毫克,訊後就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而陳男則念在朋友一場,不打算對邱提告傷害。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