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到鬼,這次慢半拍!「喜劇天王」車太鉉視力突槌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喜劇天王」車太鉉以《我的野蠻女友》奠定地位,他在新片《宅男慢半拍》再度發揮搞笑功力,傳達「慢一點也沒關係」的慢活人生哲學,透過監視器來漸漸貼近人群和融入社會,讓觀眾能了解「監視器」背後,其實有溫暖的視線在守護大家。

▼太鉉這回在片中發揮「眼」技,自認是最具個人特色的作品。(圖/采昌)



車太鉉飾演的「呂丈夫」,從小就可以看到別人看不到的瞬間,因此被同儕視為怪咖,宅在家裡封閉自我,最後決定走向外在世界,靠獨特眼力成為監控中心王牌職員,解決一件又一件的棘手事件,不過當他在監視器裡看到和初戀相仿的女生(南相美飾)時,開始猶豫是否要主動追求對方。

《宅男慢半拍》傳遞慢活人生哲學,還讓影迷對「監視器」改觀,「監視器」對一般人來說,總是和「犯罪」、「搜查」等比較沉重的詞語脫不了關聯,甚至有些人有「鏡頭恐懼症」,走在路上看到監視器,都會有種被偷窺的感覺,不過負責監控的員工都是親切大嬸或義工,希望能反轉大眾印象,讓生活的緊張感降低。本片將於3月13日在台上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