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體操國手涂卉妮展優雅身段 入選LamiGirls

▲涂卉妮入選LamiGirls。(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許雅筑/台北報導

8日Lamigo桃猿舉辦「萬中選一」徵選會,共選出5名啦啦隊LamiGirls新成員,其中1名入選者涂卉妮曾當選體操國手,徵選PK階段要清唱時,她唱了兒歌《小星星》,「選曲」性質和其他參賽者不同,涂卉妮笑說,自己不太會唱歌,唱兒歌比較聰明,最後能入選很開心,「會想努力。」

涂卉妮今年19歲,是台北教育大學體育系1年級學生,160公分,47公斤,她是2010年世界體操錦標賽國手,除體操外,還會跳芭蕾舞及現代舞。涂卉妮從幼稚園就開始練體操,練了14年,她在徵選會上展現體操身段,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涂卉妮入選LamiGirls。(圖/記者黃克翔攝)

8日的「萬中選一」徵選會原本預定只選出1名LamiGirls新成員,但14名參賽者輪流表演完後,有5人同樣是89分,因此這5人再進行2階段PK,比賽即興舞蹈和清唱,在清唱階段時,涂卉妮唱了兒歌《小星星》,「選曲」性質和其他參賽者不同,她笑說,得知要PK清唱時很緊張,自己不太會唱歌,唱兒歌比較聰明。

涂卉妮表示,自己是桃猿球迷,才會想加入LamiGirls,只要桃猿有辦「動紫趴」等主題活動,她幾乎都會到場,她的家人也都是桃猿球迷。涂卉妮的父母很支持她參加LamiGirls徵選,也到8日的徵選會現場為女兒加油,涂卉妮說,最後能入選很開心,「會想努力。」

▲涂卉妮入選LamiGirls。(圖/記者黃克翔攝)

▲涂卉妮入選LamiGirls。(圖/記者黃克翔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LamiGirls萬中選一正妹涂卉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