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單場21分被趕出場 陳維倫Orz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陳維倫攻下21分,與高孟偉、杜思汗連手幫新榮高中以97:85擊敗衛冕軍能仁家商,取得四強門票,不過終場前被奪權出場,留下小小遺憾。

▲陳維倫。(圖/記者洪偵源攝)

陳維倫終場前因第二次違反運動道德犯規被判出場,不但被隊友虧,也被教練念了一下,「我做好被念的準備了。」他苦笑說,賽後檢討應該還會被提出來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很想幫球隊贏球,但是一直吞犯規,心情不太好。」陳維倫苦笑說:「脾氣沒有壓下來,出現不必要的動作,脾氣克制不住。」

對上衛冕軍,陳維倫坦承有點緊張,尤其要面對中鋒賴英傑,「我們從防守做起,守他守得算成功吧,進攻多用速度切入挑戰他。」

現在球隊漸入佳境,陳維倫說大家都找回信心,不過美中不足的是,自己被趕出場,一度擔心影響戰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