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學京劇12年練家子入LamiGirls 藍波讚:這個好

▲張庭學京劇12年,在才藝表演中耍槍。(圖/Lamigo桃猿提供)

記者古依晴/台北報導

LamiGirls注入新血,萬中選一甄選會再添5名生力軍,每位入選者都有不同特色,其中張毓庭(張庭)是國立台灣戲曲學院京劇學系畢業科班生,學京劇12年,不但在才藝表演耍槍,還現場露了一手「十三響」,評審藍波老師看完她的表演還開玩笑說「這個好」,大喊要下班了。

張庭現年25歲,身高163公分、體重48公斤,從國小五年級至大學畢業學了12年京劇,她說2014年甄選會就想參加,但錯過報名時間,由於認識LamiGirls成員,受到鼓勵參加「萬中選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庭入選LamiGirls。(圖/Lamigo桃猿提供)

藍波看完張庭表演,講評時表示,張庭的表演讓人很「舒服」,而且他很少這麼形容,一度大喊要下班了,還說「這個好」,擁有相當不錯評價。張庭說,國高中曾學過芭蕾、民俗舞蹈、現代舞,還會一些武術。

張庭目前擔任舞者和展場女郎,流行舞蹈是接觸後漸漸在工作中學習。而她的外號「張庭」並不是因為外型像藝人張庭,只是朋友們把她的名字唸得比較快,諧音而來,反而是常有人說她像王瞳和洪百榕。

▼張庭(左一)入選LamiGirls。(圖/記者黃克翔攝)

▼LamiGirls萬中選一入選張毓庭。(影/ETtoday)

▼LamiGirls萬中選一final五人PK舞戰。(影/ETtoday)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