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砂石車下匝道「煞不住」連撞7車 等紅燈慘彈飛分隔島

 

▲砂石車下交流道「煞不住」,高速追撞7轎車造成3人輕傷。(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吳玫萱、葉晏昇、高誌鴻/台中報導

台中環中崇德路交流道口7日上午8點左右,發生一起砂石車追撞車禍,一輛砂石車下交流道時因煞車失靈,高速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7輛自小客車,撞擊力道猛烈,位於最後方的白色小客車及計程車彈飛到分隔島上,所幸只有3名駕駛輕傷,送醫後沒有大礙。

快速道路閘道下一整排轎車停著等紅燈,沒想到驚險就在這瞬間發生,砂石車喇叭聲越來越近,接著失控撞上前方待轉車輛,沒有減速的砂石車就從閘道下坡路段,重力加速度撞上等紅燈的自小客車,像是乒乓球般一路往前撞。行車紀錄車主驚訝大喊:「唉呦,載太重,糟糕糟糕。」

當時在路口停等紅燈的車輛總共7台車,被失控砂石車這麼一撞,就像是被保齡球擊中的球瓶一樣,碰的一聲東倒西歪,白色小客車和計程車首當其衝,被往外擠上分隔島,車頭引擎蓋彈開、後車廂嚴重凹陷,往對向車道滑行;計程車則是車頭車尾顛倒卡在分隔島上,馬路上還留著兩道撞擊刮痕,連行車紀錄汽車主的後照鏡也被撞掉在地上,被撞車輛嚴重損毀慘不忍堵。

事情發生在7日上午8點左右,當時砂石車駕駛從台74線快速道路下閘道,結果煞車失靈,在環中崇德路口追撞前方7輛自小客車,還好只有3名駕駛受到輕傷,送醫後沒有大礙

幸好事發當時是假日,避開人多的上班車潮,才沒有引發更嚴重後果,但由於砂石車駕駛沒有依照規定安裝大型車輛行車紀錄儀,無法調閱車速等相關紀錄,警方開罰9千到1萬2元的罰鍰之外,對於失靈原因還要再調查。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