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回家的感覺真好」 田壘超想念台灣美食

點評:壘哥好久不見啊!!!

▲田壘回台為達欣加油。(圖/記者游郁香攝)

記者游郁香/新北報導

去年結束與達欣的10年合約後,田壘轉戰中國CBA披上天津榮鋼的戰袍,開啟生涯新頁,「少俠」8日驚喜現身SBL觀眾席,為跌落例行賽最後一名的達欣加油打氣,他坦言回來的感覺很好,終於可以「自由自在」吃自己喜歡的東西;他透露中國有許多「特別」的食物,但他都不敢嘗試。

田壘不僅是SBL開朝元老,也是過去11季不動的「看板球星」,在他離開達欣轉往中國CBA發展後,SBL賽場頓時黯淡不少,由於他所效力的老牌勁旅天津榮鋼已宣告與季後賽無緣,他也提前回到台灣,還在8日親自到台北新莊體育館為老東家達欣加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來的感覺真好!」田壘到中國打拚,終於再次回到熟悉的家鄉,心情看起來相當不錯,他透露很想念台灣的食物,回來第一件事就是直奔自己最愛的海產店大吃一頓。

到CBA發展不久的「壘哥」說,中國有很多特別的食物,例如將整隻牛都拿下去煮的料理,或是像滷羊蹄等,這些都讓他很不習慣,加上對中國各個城市也不熟悉,很難找到想吃的宵夜。

旅陸首季田壘以替補為主,本季最後一戰他繳出19分、5籃板的優質數據,表現獲得天津教頭的肯定。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WSBL旅外台將田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