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小禮服馬尾甜美正妹 萬中選一跌倒轉身站起再跳

▲LamiGirls萬中選一入選者林孟潔(Candy)(左二)穿著小洋裝甜美可愛。(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古依晴/台北報導

LamiGirls萬中選一甄選會8日選出5名入選者,最後一位出場的林孟潔(Candy)穿著小禮服和高跟鞋,馬尾上還繫上大蝴蝶結,模樣甜美可愛,一出場就獲得不少歡呼聲;但她在舞蹈表演時不慎跌倒,讓現場觀眾替她捏把冷汗,所幸Candy一個轉身站起來繼續跳,臨場反應讓評審老師也讚賞

Candy現年23歲,身高160公分、體重43公斤,畢業於台北體院(現為台北市立大學)舞蹈系,是14位參賽者中最後一位出場的,前面幾外女孩幾乎都穿上輕便上衣、短褲或短裙,展現活力四射的一面,Candy則是穿上小禮服,給觀眾完全不同的感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孟潔(Candy)臨危不亂備受好評。(圖/Lamigo桃猿提供)

Candy一出場就征服不少觀眾的心,現場閃光燈閃不停,Candy說,自己是舞蹈系畢業,專長是跳舞,加分題選擇清唱是因為喜歡唱歌,目前接案子擔任舞者,或是擔任外拍、平面廣告模特兒。

萬中選一最終決定「選五」,Candy說一開始表演跌倒擔心影響分數,但她將甄選會當成表演、而不是競賽,所以選擇不同造型,自己沒料到會跌倒,因為舞蹈系出身有經驗,轉身立刻站起來表演,不會太過慌亂,原本以為只選一人,宣布前有些緊張,但最後能入選還是很開心。

▼LamiGirls 2015「萬中選一」徵選會,最終入選5人。(圖/記者黃克翔攝)

▼LamiGirls萬中選一入選林孟潔。(影/ETtoday)

▼LamiGirls最終五人PK唱歌。(影/ETtoday)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