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放閃/新娘抱接吻拼耐力 iPhone 6免費帶回家

▲已連續3年舉辦NON-STOP接吻大賽的微風台北車站店,今年提高難度,不僅要新娘抱接吻拼耐力,還要完成3階段任務才能抱回大獎iPhone 6。(圖/記者魏妤庭攝)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西洋情人節將在下周六(2/14)登場,微風台北車站將舉辦NON-STOP接吻大賽,於2月14日當天下午2點起在台北車站1樓大廳展開活動,只要從即日起憑消費不限金額發票,就可到服務台報名,不限性別2人一組,限額20組,有機會將iPhone 6、禮券5,000元、3,000元帶回家。

▲去年冠軍歷經3個多小時「激戰」後,抱回頭獎iPhone 5。(圖/記者魏妤庭攝)

已邁入第3屆的微風台北車站NON-STOP接吻大賽,即將在2月14日盛大登場,今(2015)年提高難度,除了要求參賽者雙方以新娘抱親吻外,還得在比賽途中完成3階段任務,維持到最後的3組隊伍,就能帶回iPhone 6兩支、禮券5,000元、3,000元等獎品。另外,即使沒有辦法拿下前3名,報名參賽就能獲得櫻桃爺爺蔓越莓巧克力、夏威夷豆巧克力。

至於報名資格,微風台北車站店表示,若從即日起到2月13日間,憑全店當日不限金額的消費發票,就可到服務台報名,年滿18歲以上、不限性別關係,2人為一組,限額20組、額滿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