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蔡依林」呂孫綾爭立委名額!稱民意可打敗吳育昇

▲有「綠營蔡依林」之稱的呂孫綾表示,希望可以爭取參選明年淡水第1選區立委名額。(圖/翻攝自呂孫綾粉絲專頁,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蔡依林」也出來選立委?有綠營小Jolin之稱的民進黨中執委呂孫綾近日成立粉絲團,並在上面寫著「讓進步的力量改變國會」。而她8日也表示,希望可以回饋自己的故鄉淡水,有意爭取民進黨明年參選新北市第1選區立委的名額,和現任立委吳育昇一較高下。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26歲的呂孫綾為民進黨新北市前議員呂子昌女兒,大學畢業後就當選民進黨中執委至今。因為外型極為神似天后蔡依林,黨內人常戲稱她是「民進黨蔡依林」。她表示,自己像不像蔡依林因人而異,但她十分佩服蔡依林的努力,希望可以和她一樣透過努力實現目標。

此外,呂孫綾還表示自己有意爭取代表民進黨,參選2016新北市第1選區立委,和國民黨籍立委吳育昇一拼高下,她強調吳育昇常被質疑只聽黨意、不聽民意,明年選舉時「民意絕對可以戰勝黨意!」。而近期也在淡水地區刊登大型看板,希望從小就在淡水長大的他,可以學以致用、並勇於承擔,為家鄉盡上一份心力。

▼呂孫綾是土生土長淡水人,希望可以為家鄉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