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新榮扳倒衛冕軍 爭四強添利多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新榮高中本季的驚奇之旅能走多遠?八強也許不是終點,今天以97:85擊敗衛冕軍能仁家商,拿下第4勝,增添挑戰四強的本錢。

▲能仁家商被新榮高中扳倒。(圖/記者洪偵源攝)

此役雙箭頭高孟偉、杜思汗依舊亮眼,分別攻下28分與22分,前鋒陳維倫拿下21分,能仁「三劍客」僅吳彥儒拿下17分,陳柏宏、呂家丞手感低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榮第一節與能仁打得激烈,上半場結束也僅領先1分,第三節比分多次互咬,帶著62:62進入第四節。

之後新榮一波8比2攻勢甩開能仁糾纏,能仁一度追到2分差距,不過高孟偉頻頻切入要犯,加上杜思汗適時三分命中,來到81:73。

楊盛硯之後一發三分彈,新榮88:80,能仁命中率不見提升,最終無力回天,新榮增添一分晉級四強的機會。

楊盛硯賽後表示,贏球從防守做起,尤其針對能仁中鋒賴英傑,「不要讓他有太多第二波進攻機會,這點做得滿成功的,感覺機會離我們越來越近。」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