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壓力大 小S瘋狂練唱:這禮拜都不要跟我說話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多年來以主持節目和廣告代言為主,2014年用elephant DEE名義推出個人同名EP《elephant DEE》,在歌迷的力拱之下,終於點頭開唱。而她14日將在華山Legacy開演唱會,邀請范曉萱、阿雅(柳翰雅)等姊妹齊聚一堂,當時間越來越靠近時,除了直呼壓力好大以外,也瘋狂地練唱,希望將完美的一面呈現給粉絲。

▲小S將在情人節當天開演唱會。(圖/取自小S臉書)

小S於8日不畏風雨和寒流來襲,在練團室瘋狂練唱,只為了即將到來的演唱會做準備。演唱會將在14日舉行,剛好是西洋情人節當天,她日前已先在私人臉書上透露,從來沒有過過壓力這麼大的情人節,8日再度PO文表示:「這禮拜都不要跟我說話!」可見她對於睽違13年重新回到歌壇,一回歸就立刻開演唱會感到十分緊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小S在臉書上的PO文引起粉絲關注,許多人為她加油打氣「女神請保持平常心!」也有網友和偶像一樣愛搞笑,直喊「祝妳破音成功(欠打)!」而她日前發文表示壓力大時,還忍不住自嘲是個膽小鬼,很怕自己表現得不夠好,好友吳青峰看到後先是大笑,才留言鼓勵「放輕鬆啦!」

▼小S在臉書上分享練唱狀況。(圖/翻攝小S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