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少宗和心中女神拍戲... 羞:以前都準時看她Cosplay

記者林思妤/專訪

曾少宗2014年接大愛電視劇《大大與太太》,劇中和小嫻飾演情侶,他大方地說:「我是為了她接的。」見到小嫻後,愛打電動的他立刻表白「妳是我的女神,我從小看妳長大的。」雖然她現在沒有主持電玩節目,目前還是會幫電玩遊戲配音,「我還是會去聽她的聲音,要她配音的新聞才好聽」。

▼曾少宗和「偶像」拍戲,羞:以前都準時看她Cosplay。(圖/記者黃克翔攝,翻攝網路)

當初製作人來找他時,一說小嫻有演,立刻二話不說接下這部戲。再者,他說因為自己是外省人,不會說台語,也不想一直演偶像劇,想要有一些新的刺激,想要挑戰自己所以接下大愛的戲。而過去電視上常為節目Cosplay的女神,如今已升格為人妻,他笑說:「不管她結婚或生子,她一直都是偶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嫻過去Cosplay的模樣。(圖/翻攝網路)

拍這部戲時,曾少宗除了前一天會請老師幫忙一句一句錄音,拍戲到半夜3點收工後,回家繼續練習,到了凌晨5點再上工,再加上製作人對她要求嚴格,連續3個多月都過這樣生活,他則一點也不喊苦。不過,他也認為小嫻是很大的支柱。雖然兩人都不太會講台語,拍戲3個月來,兩人對戲時她都會給予鼓勵,讓他相當感謝。

▼曾少宗和小嫻飾演夫妻。(圖/翻攝臉書)

這部大愛電視劇《大大與太太》題材有趣,講述年輕時期夫妻常比看誰比較怕誰,但隨著年紀增長,會比較誰比較愛誰。另外,從字面上意思來說,「太」字如果那個點沒有點好會變成「犬」,老婆在家裡就會很兇;如果點太好,太太會變「天」,老婆會比老公的位階還大就不和諧。而曾少宗和小嫻在戲裡互相較勁比招數,看誰可以壓住對方。

▼《大大與太太》劇情詼諧輕鬆。(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