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男女籃同心 治平自組啦啦隊相挺「出一份力」

點評:很棒啊幫同學來加油

▲治平男籃、田徑隊、競技啦啦隊同學幫治平女籃加油。(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治平高中女籃睽違2季重返八強,儘管球隊確定與晉級無緣,但治平男籃、田徑隊和去年奪冠的競技啦啦隊同學,仍組加油團全力相挺,自製加油看板、帶著加油棒幫女籃加油。

雖然已經放寒假,但治平同學們自動自發前來幫女籃加油,先前預賽跆拳道、田徑隊、男籃就曾到北一女幫治平加油,8日與陽明一戰,去年在全國中等學校啦啦隊錦標賽奪冠的治平啦啦隊,還在中場時間帶來啦啦隊表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治平競技啦啦隊去年在中等學校啦啦隊錦標賽奪冠。(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帶隊來治平男籃教練羅瓊華說,「他們都是自願來加油,平常男女籃也都會互相切磋,感情很好。」治平男籃去年才創立,整隊都是高一,仍在首年進軍HBL乙組以預賽第4之姿晉北區複賽,未來希望吸引更多好手加入。

田徑隊的林聖傑,剛好是治平頭號主將胡景筑的同班同學,自願戴著小蜜蜂發號施令,他笑說,「想說這樣聲音比較整齊。也約好要穿運動服,才認得出來我們是治平高中,希望能在場邊加油,出一份力!」

▲治平男籃、田徑隊、競技啦啦隊同學幫治平女籃加油。(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HBL&JHBL治平陽明女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