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比紙箱還強 擄獲眾喵心的秘密武器就是...長條抱枕!

▲長型抱枕對於喵星人來說,是新一代可以媲美紙箱的有趣玩具。(圖/取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喵星人最喜歡的東西可不見得是紙箱!最近在推特上,有不少日本網友上傳了自家貓咪緊緊抱著長條抱枕的照片,只見一隻又一隻可愛的貓咪用爪子抱住長條抱枕一動也不動,不但抱緊緊還對抱枕又抓又咬,模樣相當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有網友上傳自家貓咪玩抱枕的模樣,白喵一直抱著都不肯放開。(圖/取自推特)

根據日本Withnews報導,這種長條型的抱枕叫做「けりぐるみ」,大小跟一隻貓咪的身形差不多,有各式各樣的形狀和造型,從最基本的長直條款到龍蝦、小魚形狀都有,許多貓咪得到這種長條型抱枕後都會一直咬一直踢,就像是得到貓草一樣捨不得放開。

這種給貓咪用的長條型抱枕不只可以在網路上面買到現成的,也有日本網友PO出自己做的抱枕跟大家分享。只要有夠長的布料及棉花,手藝巧的貓奴也可以不用花錢,巧手自製新玩具給家裡的貓大爺貓小姐玩。

▲這隻貓咪玩的抱枕正是主人用不要的衣服做給牠的玩具。(圖/取自推特)

▲有貓咪玩得太開心,抱枕一下子就被撕破了。如果貓咪扯破抱枕的話,可要注意一下別讓牠們誤食棉花。(圖/取自推特)

▲但是也有貓咪對長型抱枕不太賞眼,只是靜靜地看著卻沒有抱著玩,所以抱枕攻勢對貓咪來說可不是每一隻都奏效喔。(圖/取自推特)

關鍵字: 日本抱枕長條貓咪喵星人けりぐる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