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開放了吧~ 辛巴威家長要求政府給學生免費保險套 

▲辛巴威家長要求政府提供免費保險套給學生。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辛巴威許多中學生家長,因擔心子女在外發生性行為,竟群起要求政府提供學生免費的保險套!教育部長杜庫拉(Lazarus Dokora)馬上拒絕,他建議家長,與其擔心子女在外發生性行為,不如每天在便當袋內隨手放一個保險套,以便「不時之需」。

根據南非新聞網站「時報即時消息」(Times LIVE)報導,由於辛巴威性行為年齡層有逐年下降的趨勢,外界傳出政府將提供免費保險套給學生使用。

杜庫拉出面澄清,他表示,政府不會這麼做,且教育部早已通知學校應積極宣導衛生教育課程,為即將進入成年的學生做好準備;也提到,不僅僅是學校,家長在學生的教育中也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腳色,應密切參與每個階段,而不是什麼都要政府、學校想辦法。

他更提到,家長如果那麼關心子女在外的性行為,那麼就在準備便當的時候,順手在便當袋內放入一個保險套吧!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