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前役絕殺雷霆 鵜鶘戴維斯空中接力重摔傷右肩

點評:希望沒有大礙...

▲鵜鶘一哥戴維斯空中接力灌籃重摔。(圖/CFP)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鵜鶘一哥戴維斯(Anthony Davis)前役才以「拉竿三分球」絕殺雷霆,8日與公牛之戰卻傳傷情。這位明星賽先發前鋒在次節一次快攻「空中接力」灌籃,灌籃後疑似未抓穩直接重摔在地,右肩出現傷勢,X光初步檢查並未骨折,但仍須進一步檢查。

前役與雷霆之戰,「一眉道人」在終場前1.2秒投進致命三分球,硬在客場撂下勝利,替球隊與雷霆間的勝差拉開到2場,但8日回到主場迎戰公牛,卻在次節一次快攻空中接力灌籃發生意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維斯疑似灌籃後未抓穩,直接失去重心重摔在地,儘管頭部並無大礙,但第一時間受力的右肩膀出現不適,之後隨即退場接受治療,頓失大將的鵜鶘也因此72比107吞敗,無緣寫連勝。

目前X光初步檢查,戴維斯肩膀並未骨折,但仍須接受進一步檢查。本季場均可繳24.5分、10.4籃板的鵜鶘一哥,也入選一周後登場的西區明星賽先發,此傷勢恐怕將為明星賽出賽寫下未知數。

 

▲鵜鶘明星長人戴維斯用「拉竿三分秀」絕殺杜蘭特及雷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視覺中國CFP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視覺中國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灰狼4連勝晉級!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洋基連兩天15分「暢飲」釀酒人 賈吉滑壘爭議大聯盟認誤判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