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跑步也要罵! 「向太」連砲12hr:虧心事做太多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港星「星爺」周星馳以無厘頭的搞笑演技竄紅,導過多部喜劇電影,屢創票房冠軍紀錄;然而他近期不斷被影視大亨向華強的太太陳嵐砲轟,引起關注。他7日上午以廣東政協委員的身分參加會議,被拍到迅速跑進會場的模樣,豈料又被「向太」陳嵐批評心裡有鬼才會火速衝進會場開會,再度引起爭議。

▼周星馳跑步被「向太」連砲12hr:虧心事做太多。(圖/CFP、翻攝自南方日報)

周星馳7日上午身穿黑色西裝現身政協會議,在開會前幾分鐘才迅速奔往會場內,突破媒體的重重包圍,而他的出現,也吸引周遭小粉絲關注,不斷被要求簽名,人氣依舊超旺。然而他以百米速度跑進會場的新聞,當日下午3點迅速被宿敵「向太」陳嵐轉發,內容直指「周星馳害怕被記者問『20年前與向先生借200萬為何至今都不還?』」並開砲「虧心事還真做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向太從下午3點批到隔日凌晨3點發文砲轟。(圖/翻攝自向太微博)

「向太」陳嵐貼出批評周星馳的發文,一路從下午3點到隔日凌晨3點都未間斷過,連發了7篇文章,且內容都是在講周星馳欠錢不還、忘恩負義等。事實上,她從2014年就開始不斷砲轟對方,期間雖曾溫馨喊話「說你不好,我疼」,但又馬上轉變態度再開砲,讓外界看得一頭霧水,而她7日砲火重開,也引發不少星爺的粉絲批評「有完沒完」。

▲周星馳飛奔進會場開會。(圖/翻攝自南方日報官方微博)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