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與寇世勳30年恩怨:秀場在台上都乾瞪眼不說話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現年60歲的寇世勳,7日與豬哥亮等人一同出席《大囍臨門》掃街活動,透露與豬哥亮相識已將近30年,他笑說兩人有很多的「恩怨」,被問是不是追同一個女孩?「當然是被同一個女孩追,我們哪會去追女孩。」之後才改口說是開玩笑的;並透露已經超過30年沒有拍電影,之所以接演《大囍臨門》,主要也是卡司有豬哥亮。

▲豬哥亮、寇世勳一同出席《大囍臨門》踩街活動。(圖/記者周宸亘攝)

豬哥亮說,以前在秀場活動時就有碰過寇世勳,當時兩人一個是本土的秀場天王,一個是外省的性格小生,「他當時都只去太陽城的那個秀場,他只去這個,那也真的是很紅很厲害。」透露太陽城的董事長夫人很喜歡看寇世勳演戲,因此把他請來,而那家秀場的觀眾也特別偏好豬哥亮的主持,因此即使兩人一個台語、一個國語,根本「不能溝通」,只能在台上乾瞪眼,台下觀眾也每次都會笑成一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右起為寇世勳、豬哥亮、《大囍臨門》導演黃朝亮。(圖/記者周宸亘攝)

寇世勳2010年暑假曾爆出中風的消息,他談到這段經歷,也歷歷在目,透露當時花了整整3個月才康復,「那3個月是黃金時期,你3個月後恢復到怎樣你以後就都是那樣。」笑說自己復健的過程只能用「拼命」兩個字來形容,「我是開右腦的手術,那3個月我的左半邊身體很常容易沒力,例如拿盤子都要把注意力放在那上面。」但目前身體健康狀況良好,每個禮拜也有固定打籃球運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