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航5具遺體身分均確認 空姐葉家菁頭部重創骨折亡

▲ 復興航空墜機罹難者空姐找到了,葉家菁(左)制服完整卡河底淤泥。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復興航空GE235空難至今第4天,搜救人員7日尋獲5具遺體,士林地檢署在二殯進行相驗及指認,證實死者分別是中國籍女子陳藝榕、「最棒老爸」余亞舍以及台籍女子陳美榮、李德如與復興空服員葉家菁。

搜救人員今天持續在基隆河南湖大橋附近搜尋,上午尋獲3具遺體,下午至6時止又找到2具遺體,晚間因漲潮水深達170公分,顧慮搜尋人員安全,潛水任務提早結束,船艇搜尋則會持續整晚。

士林地檢署7名檢察官輪流在台北第二殯儀館相驗遺體,並以指紋辨識確認身分,證實死者分別是中國籍女子陳藝榕,以及在兒子心目中「你是最棒的老爸」余亞舍、台籍女子陳美榮,下午尋獲的罹難者是復興航空空姐葉家菁及台籍女子李德如。

▼ 復興航空墜機罹難者空姐葉家菁被尋獲。

檢方指出,今天尋獲的5具遺體雖泡水4天,但僅有輕微浮腫,外觀完整,包括空服員葉家菁在內,多屬頭部重創、肢體骨折死亡。

復興航空GE235在4日上午10點多墜落於基隆河,機上有53名乘客、5名機組員,至今造成40人死亡、15人受傷、3人失蹤。

▼ 唯一生還機組員空姐黃敬雅重傷由消防人員攙扶救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