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大美眉床單被套洗香香 大叔偷來滾過好幾回

▲ 床單不翼而飛?原來是醉漢闖洗衣店偷走。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淡江大學一名吳姓美眉日前將床單及被套送洗,沒想卻被人偷走,同學熱心扮起柯南查出是一名大叔涉案,追蹤到住處報警抓人。

警方調查,22歲吳姓女大生長相甜美,原本想趁著學校放寒假前夕,將被套及床單拿到淡水北新路一家自助洗衣店清洗,沒想到要取回時卻不翼而飛,憤而向警方報案。

女大生覺得床單被偷實在夠離譜,向店家調出監視器畫面發現是一名中年男子偷拿的,她擔心還有其他受害者,於是把照片Line給同班同學,提醒大家要注意。同學熱心幫忙追查,1名男同學先在洗衣店附近看到該名男子,再找另1名男同學一路跟蹤到男子住處,才向警方報案。

▼ 警方說明案情。

警方查出,涉案的徐姓男子有竊盜前科,正打算去住處找人,剛好女大生的同學就打電話報案說已經跟蹤到竊嫌住處,員警立刻趕到現場,發現女大生的被套及床單已經鋪在徐男的床上,不知被他「滾」過好幾回了,當場人贓俱獲。

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將徐嫌送辦,吳姓女大生對床單及被套失而復得,頻頻向警方道謝,但已不敢再使用了,只能花錢再買新的。

▼ 偷拿床單還詭辯,男子辯床單太像拿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