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好!任容萱累到想睡沒力走 密友甘願背背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背著人赤腳走健康步道,是什麼感覺?任容萱和王傳一拍《聽見幸福》,劇中任容萱不小心扭傷,貼心的王傳一在雨中背她走回民宿。這場戲讓王傳一痛到差點飆淚,他表示:「原本我穿著鞋,但導演臨時加戲,說我眼睛失明,可以透過腳底接觸健康步道來辨識道路;走的時候真是舉步維艱,痛到臉部的筋都快浮出來了。」

▼王傳一在雨中,赤腳背任容萱走健康步道。(圖/三立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被背的人,任容萱也很緊張,她說:「因為天雨路滑,我們離河流只有兩步的距離,所以拍的時候,蠻擔心彼此的安全。」王傳一坦言自己的重量加上任容萱,走在健康步道上真的很可怕,笑言:「這是我從影以來最消耗體力的一部戲。」

戲外任容萱也有被背的經驗,她透露:「以前曾經累到想睡覺,沒力氣走路,後來請信任的朋友背我;背人或被背除了需要體力跟肌力之外,也需要彼此充足的信任感。」王傳一則說:「我剛出道時拍攝一場追逐戲,結果不小心從二樓滾到一樓 ,下半身全部麻痺;因為動不了,後來被工作人員背上救護車,這是我長大後唯一被人背的經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