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生長!36歲高宇蓁Po素顏馬尾照 被問:大學生了沒?

▲高宇蓁清純嫩照如少女。(圖/翻攝高宇蓁臉書)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已經36歲的輕熟女高宇蓁,7日在臉書po了一張綁馬尾、穿吊帶褲的清純照,寫著「天氣真好!與好友聊聊心情更好!」朋友見狀驚嘆她素顏嫩如少女,開玩笑問她:「大學生了沒?」甚至有人問:「是國中生吧?」

▲高宇蓁綁馬尾清純嫩樣如少女。(圖/翻攝高宇蓁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宇蓁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時表示,今天確實是素顏和朋友喝下午茶,平常她不工作時就不化妝,「一化妝,就感覺是要去工作了!」她不好意思地問:「很年輕嗎?不就剪個瀏海、綁馬尾!害羞惹~」但也坦言可能是因為最近修生養息,所以氣色好,她私下的朋友常說她不化妝看起來比化妝年輕許多。

▲▼高宇蓁日前錄三立過年特別節目,秀性感辣腿。(圖/翻攝高宇蓁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