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個月奪走兩個女兒 殉職空姐父狂吼:我恨復航!

▲空姐葉家菁(左)遺體在7日下午被尋獲。

東森新聞記者陳宜宜、吳俊葵/台北報導

復航空姐葉家菁,在7日下午3點24分遺體被尋獲,當時身分還沒確認時,五月天阿信手寫祈福卡,PO臉書為家菁祈禱,時間剛好是3點25分,前後只差1分鐘。原本祈求葉家菁能平安歸來的親朋好友聽到消息,全都崩潰。尤其是葉家菁的閨密吳姿瑩父親吳守倫。因為吳跟葉兩人都是復航空姐,卻先後都遇上空難殉職,把葉家菁當成女兒看待的吳爸爸,沉痛怒喊「我恨復航」,為什麼要接連奪走兩個女兒!

原本失蹤空姐葉家菁的國中同學在PTT發文,希望家菁的偶像五月天能替她祈福,主唱阿信得知趕緊回文,3點25分PO放臉書。不知是不是冥冥中有引導,就在1分鐘前3點24分葉家菁遺體就被尋獲。葉家菁生前愛唱歌,前年10月考上復航當空姐,和小她3歲的吳姿瑩互相扶持情同姊妹,不料去年7月澎湖空難吳姿瑩不幸殉職,造化弄人,而今葉家菁也遇上墜機身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姿瑩的父親告訴記者,寶貝女兒過世後,葉家菁經常來探訪,還陪著他們一起將姿瑩的骨灰入塔,在吳爸爸眼中,早已把葉家菁當成女兒對待。

吳爸爸沉痛回憶說,「姿瑩打算當3年空姐就要與男友完婚,卻因出勤殉職。上天垂憐再來位貼心女兒家菁,心中的傷才剛結疤,復航卻再墜機。」最後他發出狂吼,直呼「我恨復航」,為什麼要接連奪走我的女兒。7個月內復興航空摔了2次飛機,讓這對閨蜜先後罹難,姊妹情只能來生再續。

►►►直擊/復興客機墜落基隆河 ►►►直擊/復航夜間搜救 河中吊起機身

►►掌握復興航空客機迫降基隆河最新消息,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