墜機時頭顱遭巨大撞擊 空姐葉家菁瞬間死亡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復航空難搜救失蹤者行動進入第4天,5名機組員中唯一尚未被尋獲的空姐葉家菁,在7日下午終被搜救潛水員找到了,因葉家菁空姐制服完整且有名牌,雖大體有些浮腫,仍能立即被辨認出身分,檢警經初步檢傷後,發現她的頭顱曾受到巨大撞擊破裂,但面容安祥,因此研判她是在機體墜落河面時,因撞擊而瞬間死亡。

找到葉家菁的新北市三峽隆恩分隊義消張振概描述,當時他在水深3公尺的地方碰到疑似人體的物品,經用手按壓後確認是罹難者大腿,當時葉家菁仰躺在水底,他先浮出水面呼喚同伴前來協助,再潛入水中將她拉出水面。

當葉家菁被拉出水面時,身上的空服員制服完整,「連名牌都還掛著」,但因為泡水多日,大體已經有些腫脹就好像穿著緊身衣一樣。

復航空難5名機組員中唯一未找到的葉家菁,今日下午被義消張振概在距墜機點下游約900公尺處尋獲,檢警初步檢傷研判,她是在墜機時受鉅大撞擊而瞬間死亡。(圖/記者孫曜樟攝)

葉家菁的大體在被橡皮艇送回岸上後,檢警立即對其做初步檢傷,發現葉家菁頭顱曾遭巨大撞擊,且在下顎和腳踝處出現骨折,但面容卻是安祥無恐懼掙扎,因此,研判葉家菁可能是在機體墜落河面時,頭顱便受到嚴重撞擊而瞬間死亡。

►►掌握復航空難最新即時新聞,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