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祖雄「子彈」太受矚目!羞曝「女朋友都蠻滿意的!」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同志天菜」冠軍戴祖雄(HERO祖雄)將推出個人首本健身書《3分鐘體幹力!腹肌得來速》,甫預購就空降5個銷售排行榜冠軍,已有12000本的佳績!日前有網友指他預購臥姿大海報抄襲貝克漢內褲廣告,網友居然一面倒支持HERO,聲援他:男生拍照姿勢沒幾個,難道是要HERO倒立拍?

▲HERO戴祖雄。(圖/台灣角川)

戴祖雄是馬來西亞先生冠軍,曾主持三立《愛玩客》節目,他熱愛運動,來台發展3年,意外以專業體適能教練身份,攀爬人生另個巔峰,還被票選為同志天菜,面對外界肯定和力挺,戴祖雄很感激,也非常感動,他呼籲大家不要太激動,並說,自己從小就是足球校隊,很崇拜貝克漢,能被拿來相提並論,「實在是我的榮幸」,但也強調拍攝海報時,團隊和自己壓根沒想到貝克漢的這幅內褲廣告,被問到大家都對他重要部位感興趣的敏感問題,HERO祖雄謙虛說:「謝謝大家不棄嫌啦!」又害羞補充:「女朋友都蠻滿意的吧!」他認為,外觀的問題大家都差不多,「都一樣好啦!要喜歡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ERO戴祖雄這款海報被指與貝克漢內褲廣告姿勢一樣。(圖/台灣角川)

雖被封為擁有整齊排列腹肌的「子彈情人」,但戴祖雄的戀愛路截至目前並不順遂,被經紀人以「上帝是公平的」來安慰他,他自己也想先衝刺事業,「愛情的部分可能緣分還沒到。」他愛上台灣,也喜歡台灣女孩,「台灣女生皮膚好、又摩登,說話好好聽。」希望下一段戀愛是台灣女生,也不排除成為台灣女婿。他為答謝粉絲,將於西洋情人節2/14下午2點在世貿一館的台北書展,舉行健身書簽書會,這是他人生首場處男簽書會,他表示將全力以赴,苦思「加碼」,來報答大家對他的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