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全能表現率治平開胡 胡景筑:對自己有交代

點評:恭喜!

▲治平高中隊長胡景築率隊開胡。(圖/記者游郁香攝)

記者游郁香/台北報導

過去2年治平高中都無緣HBL女子組8強,本季總算從外卡賽脫穎而出,但在8強複賽前4戰都以輸球收場,直到7日面對苗栗高商一役才拿下首勝,高三隊長胡景筑單場繳出12分、12籃板和5助攻的全能表現,成了致勝功臣之一;球隊終於在8強賽贏球,胡景筑賽後露出微笑說,「總算對自己有個交代。」

在HBL賽場上奮戰的高三球員,沒有人希望留下遺憾,預賽開打第一天就受傷的治平隊長胡景筑,總算在8強複賽歸隊,並且在7日與苗商之戰稱職扮演領袖的角色,率隊以80比74、6分差迎接苦等多時的8強賽首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治平終於贏了!隊長胡景筑賽後鬆了一口氣,她坦言前幾場比賽,球隊打得太急躁,常輸在3、4節,今日總算堅持了整場,「過去幾戰,我們都在外線投射比較多,今天終於比較敢切入,製造對手的犯規。」

雖然治平晉級機會渺茫,但這一勝對胡景筑來說,仍是意義重大,「算是對自己有一個交代,沒有留下遺憾,贏了這場至少我們排名不會墊底。」

本季才接掌兵符的年輕教頭黃巧凌也給胡景筑很高的評價,「不管在平日生活或球場上,她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因為她的能力比較好,常會適時跳出來幫助隊友。」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