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正妹布丁脫口喊「OO」 F.I.R陳建寧苦笑:天吶!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F.I.R的阿沁砸百萬為自己演藝學院辦新招生活動,7日更在活動現場由他打造的13位TPI練習生獻唱自創曲《天堂》,撫慰空難事件而受傷的人心,希望藉由音樂溫暖人心,並盼天佑台灣!

▲▼阿沁的「Play Ground」夢幻遊樂園練習生公開表演。布丁(上圖右)人氣旺。(圖/記者陳明仁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為了新一季演藝學院招生,阿沁老師特別邀請金牌製作人陳建寧老師,以及他的徒弟、也是創作鬼才蕭閎仁到場,現場正式宣布他們為2015年度夢幻遊樂園演藝學院的「客座導師」!阿沁表示,「當初在輔大參加音樂唱歌比賽時,就是陳建寧老師擔任評審,所以建寧老師也是我的老師!今天我跟閎仁及老師站在一起,算是老中青三代啦!」

▲阿沁的「Play Ground」夢幻遊樂園練習生公開表演。陳建寧、蕭閎仁當客座老師。(圖/記者陳明仁攝)

沒想到此話一出,在旁邊的TPI練習生中人氣最高的布丁,竟脫口而出叫陳建寧一聲「師公」,讓陳建寧聽到苦笑說,「天吶,把我叫老了啦!」而已經為了這個演藝學院投入3千萬資金的阿沁,為了「開源節流」,半開玩笑地請建寧老師及蕭閎仁能「贊助」,以友情價來演藝學院教課,結果建寧老師很阿莎力地一口氣答應說:「當然是免費!」蕭閎仁則虧阿沁「阿沁老師可能錢花太多,加上最近要籌結婚本,所以把錢都花光了!現在要凹我們就是了!」

阿沁砸老本3千萬成立品牌公司「Play Ground」夢幻遊樂園演藝學院,2015年開春,已堂堂進入第3季招生階段,阿沁7日租下整個信義威秀中庭,並同時開了3個主舞台,舉辦超過12個小時的盛大的音樂嘉年華派對;13位平均20歲的妙齡美少女所組成的TPI台灣練習生,特別在嘉年華派對上,載歌載舞她們今年1月剛發的新單曲《The Moment》。 現場超過百名練習生表演助陣,讓入學博覽會會場宛如音樂派對般熱鬧!阿沁表示,今年的目標設立在招生到200名學生,希望對演藝幕前幕後工作有興趣的大小朋友們,都歡迎來到這個園地觀摩學習成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