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淑華守住南投縣立委 領先近4000票自行宣布當選

記者賴映秀/綜合報導

南投縣立委補選7日舉行,開票作業進行到下午5點半左右,國民黨候選人許淑華拿下超過3萬8千票,並以沙啞的聲音自行宣布當選。

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林明溱在九合一選舉攻下縣長,由許淑華與民進黨候選人湯火聖角逐,國民黨守住南投縣,另一個藍營票倉苗栗縣也穩定領先。

國民黨南投縣黨部6日晚間近7時也在臉書上發文指出,南投市前市長許淑華7日以3萬8千餘票的得票,領先第二名3千7百多票,當選南投縣第二選區補選立委,南投縣長林明溱、南投市長宋懷琳都在第一時間到許淑華競選總部,向許淑華表示祝賀。許淑華則強調,當選是責任的開始,她將不分藍綠,全力協助南投縣的建設。

此次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許淑華在自行宣布當選,南投縣長林明溱、南投市長宋懷琳、國民黨主委李哲華等各界來賓和支持者,也到場祝賀,總部前鞭炮煙火不斷,一片喜氣。

▼許淑華替國民黨在南投縣守住一席立委。(圖/翻攝自國民黨南投縣黨部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