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諾丘》李鍾碩自爆懶骨頭! 休假只愛泡網咖擺爛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熱播戲劇《皮諾丘》(又譯:匹諾曹)由人氣演員李鍾碩、朴信惠領銜主演,故事描寫記者生活,真實的情節引起共鳴,收視率節節攀升,如今確定將於4月2日在台播出,而李鍾碩雖然外型陽光,卻自爆私底下是個標準宅男,唯一興趣就是和朋友泡在網咖裡。

▼李鍾碩人氣暴漲。(圖/東森戲劇台)

李鍾碩近來人氣暴漲順利接下運動品牌的太陽眼鏡代言廣告,日前他上傳一張頭戴賽車安全帽的照片,看似熱愛運動的陽光型男,未料他卻爆料自己不愛運動,休假的時候連門也懶得出,唯一的興趣是和朋友們一起上網咖,不用曬太陽,也不用消耗太多體力。

《皮諾丘》日前播出精彩完結篇,這波熱潮至今仍未退燒,東森戲劇台確定買下播出版權,劇名則會順應網友期待以原名《皮諾丘》播出,將於 4月2日起週一至週五晚上10點播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