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葉家菁找到了 義消:手摸到大腿才研判是遺體

▲空姐葉家菁的遺體已經被找到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復航空難搜救行動進行第4天,搜救人員7日下午3時23分,在南湖橋下方約400公尺處發現一具女性罹難者遺體,由於發現時衣著完整,還別有完整名牌,因此確認為失蹤的空姐葉家菁。新北市三峽隆恩分隊義消張振慨表示,在能見度低的水中摸索時,手先摸到大腿,才研判應是遺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消張振概找到空姐葉家菁的遺體。(圖/記者孫曜樟攝)

張振慨表示,當時跟其他隊員在水中搜救,由於水中能見度只有10公分,只能憑手的觸覺來摸索時,疑似摸到大腿,意識到可能是遺體,經手按壓一下確認後,馬上將仰躺漂浮在水中的葉家菁拉出水面,便隨即向其他隊友招手,將遺體拉上巡邏艇,深藍色空姐服裝仍穿著完整,但腳上的鞋子已經不見,且因泡水多日,身體已呈現腫脹。

►►►直擊/復興客機墜落基隆河 ►►►直擊/復航夜間搜救 河中吊起機身

►►掌握復興航空客機迫降基隆河最新消息,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