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攻擊地球? 氣象局推「KUSO搞笑」微電影

▲喵星人攻擊地球。(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製作系列微電影,其中包括KUSO又搞笑的「阿爸的天氣預報」,獲選2015年第44屆鹿特丹影展觀摩影片;影片中出現飛碟、「喵星人」襲擊、隕石雨和火山爆發等 KUSO情節,還以氣象預報不準自我解嘲,提醒觀眾「關心是最好的天氣」。

氣象局推出系列微電影包含「阿爸的天氣預報」、「花之祕」和「大嬸與狼」;其中「阿爸的天氣預報」是新銳導演徐漢強的最新作品,由電影《總鋪師》中飾演「醬油老王」的王自強主演,結合親情、風趣與科幻,是幽默帶著感動的災難搞笑片,敘述西元2078年的「老派」天氣預報員與女兒關心互動的故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播報員阿爸。(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預報員爸爸和女兒的關係一度降到冰點,原因是他貼心提醒要去畢業旅行的女兒天氣很好,沒想到預報不準,出現隕石雨讓遊樂園全毀,並開啟一連串改善父女關係的故事。氣象局長辛在勤說,過去氣象局嘗試從各方面加強服務、關心民眾,但總讓人感覺到嚴肅,「氣象局讓人沒感覺存在,但拿掉後卻會不舒服。」這次推出微電影,希望讓大家深刻體會氣象局一直默默守護家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