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蒂芬妮香港大解放 夜店狂歡喝酒豪氣乎乾啦!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南韓女子團體少女時代蒂芬妮(Tiffany)外型甜美可愛,知名度高常常受邀參加亞洲各大時尚派對。她近日到香港出席活動,被拍到在活動前一晚大解放,和一群女性友人到蘭桂坊夜店喝酒狂歡,一群人玩到凌晨3點才盡興,被不少網友調侃「沒有男友Nichkhun相伴也不孤單。」

▲▼蒂芬妮日前在香港出席時尚活動,留下絕美自拍(上圖)。前一晚被媒體拍到去夜店狂歡,豪氣乾杯一杯接一杯。(下圖)(圖/翻攝自蒂芬妮instagram、香港《on.cc東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香港《on.cc東網》報導,蒂芬妮形象清純乖巧,在國外工作難得可以外出, 5日深夜和一群女性友人到蘭桂坊喝酒,期間有1名神似港星方力申的男子前來會合,對方跪在面前、以流利英文交流,2人不時有眼神交流,談到開心處,重現招牌彎彎笑眼。而她和女友人也玩得盡興,不只看友人跳舞開心地大笑,還站起來豪氣的一口乾杯,喝完把杯底朝天表示自己「沒在怕」,氣氛熱烈。她直到凌晨3點才離場,隔天出席活動依舊精神好,酒量似乎不錯。

《ETtoday東森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