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向馬刺3老看齊 Kobe:我的時代未終結

點評:馬刺真的很神奇XD

▲布萊恩希望自己能像馬刺一樣重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連續3季遭逢重傷,賽季提前報銷,不過高齡36歲的他不打算就此高掛球鞋,他不僅準備在個人第20個賽季回歸,更信心十足地表示,自己的時代還未結束,衛冕軍黑衫軍的例子鼓舞了他,「我曾經以為他們的時代已經終結,他們卻依舊強大,我希望自己也能和他們一樣重生。」

克服了阿基里斯腱斷裂、左膝骨裂的重傷,布萊恩本季重返賽場,未料打了35場比賽後,再次爆出右肩旋轉肌撕裂的傷勢,上周已進行手術,預計要靜養9個月才能復出;有不少人開始懷疑,這位今夏就將滿37歲的老將,下季是否還會復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黑曼巴」本季曾公開表示,想過提前退休一事,但在爆發右肩傷勢,賽季提前告終後,似乎讓他徹底打消這個念頭,不服輸的他顯然不願以這種方式離開球場;這位在NBA打滾19季的老將近日接受NBA TV訪問,明確表示自己的時代還未結束。

我不認為我的時代已經告終,多年前,我也曾以為馬刺已經完了,但他們卻繼續贏球,因此我不會說我的時代結束了,因為我曾認為他們(馬刺)的時代已落幕,他們卻依舊強大,我希望自己能和他們一樣迎接重生。」布萊恩顯然還想繼續在場上奮戰,現在還不是向球迷說再見的時刻。

以「GDP連線」為首的黑衫軍,近幾年不斷遭外界質疑「嚴重老化」,但高齡38歲的鄧肯(Tim Duncan )、37歲的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 )以及32歲的帕克(Tony Parker)至今依然屹立不搖,上季還攜手奪下隊史第5冠;比布萊恩還要年長的「石佛」,依舊維持良好的健康狀態,本季場均仍能貢獻14.8分和10籃板。

▼馬刺不斷遭外界質疑主力嚴重老化,上季仍奪下總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