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艾菲心酸回憶剛演戲狂被罵 曾聽過1句狠話最受傷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袁艾菲個性活潑可愛,從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近來轉戰戲劇演出,深受不少粉絲喜愛。不過她自爆一開始拍戲時沒經驗,連走位都不會,受到許多批評,還曾有一次被嗆「滾回綜藝圈。」她直言聽到這句話傷最重,到現在都沒忘記。

▲袁艾菲近來轉戰戲劇圈,自爆曾經聽到「滾回綜藝圈」惡評。(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據《中國時報》報導,袁艾菲剛出道時想拍戲,面試過許多角色,但都因為表現不佳慘遭拒絕,還曾聽到評語「妳這輩子都不適合拍戲,滾回綜藝圈吧。」讓她信心大受挫。有機會接到角色後,她又因為沒經驗不會走位,拍戲時只會傻站著,受到許多批評,她也認最怕哭戲,最慘曾1小時都擠不出眼淚,整個人壓力超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袁艾菲(左)自曝拍戲最怕遇到哭戲,曾和胡宇威(右)合作《幸福兌換券》談愛。(圖/資料照/三立提供)

轉當戲劇咖不好當,袁艾菲樂觀表示,別人的批評會讓自己進步,自認經歷少,但努力不會少。而她和小開男友林冠百交往近4年,害羞地透露有得到男友許多正面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