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死人「正妹紅包」大放送! 歲末年終的美麗與哀愁

▲美女雲贈獎活動又來囉~~。(圖/翻攝自廖坎蒂粉絲團)

社群中心/中村

自從寫完一堆掀裙月曆文,我的形象就急速下墜,在公司不時會感受到嫌惡的眼光(同事內心:他就是寫A文的中村…),被小蟲帶到美女雲這個花花世界後,真的一步江湖無盡期...。在此澄清一下,我個人是屬於平時會看村上春樹小說、在家撫琴吟詩,看到美女圖會害羞的那種類型。(小蟲:還能再豪洨一點嗎?)

▲一定要坐這樣嗎>///<。(圖/翻攝自Victoria粉絲團)

好的辛苦大家看完第一段廢文,中村之所以又出來碎碎念,是因為又有禮物要送大家囉!農曆過年時節將近,幾家歡樂幾家愁,因為有人又可以掃蕩親戚手中的紅包,而有人則要把年終含淚放入紅包袋(EX.中村)。

本次ETtoday美女雲要贈送的禮物,就是這伴隨著美麗與哀愁的紅包袋,當然,美女雲送的一定是有正妹的紅包袋囉科科。

▼快被這笑容融化惹...(圖/翻攝自天堂鳥粉絲團)

這次的正妹紅包袋陣容依舊堅強,其中包含了天堂鳥廖坎蒂何麥枒Victoria穎兒等正妹,由於人多所以我就不一一介紹了,附上傳送門大家自行欣賞抓圖去吧。

▲有種慵懶的感覺呢~~(圖/翻攝自何麥枒粉絲團)

活動時間:2015.2.7~2015.2.8

活動獎品:印有正妹的紅包袋共20份,每一份都包含了天堂鳥、廖坎蒂、何麥枒、Victoria、穎兒等人的紅包袋。

活動辦法:2015年2月7日下午4點,《ETtoday美女雲》會po出此篇文章並且置頂,只要在該則po文下方留言「過年來看美女雲,喜氣羊羊一整年!」並按讚,小編就會在活動結束後抽出幸運得主20名,並於2月10日統一公布。(活動於2015年2月8日24點結束,只要在時間內留言成功,都能獲得抽獎資格。得獎雲友請在2月11日晚上24點前將資料寄送給我們,逾期不候唷!)

凡參加即視同同意本活動辦法之各項規定,主辦單位具有修正辦法之權利。如有爭議,主辦單位保留最終決定權。

▼都看了這麼多圖了還不快來留言,這樣說得過去嗎!!(圖/翻攝自穎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挑戰烏龍王!兩津勘吉冷知識補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