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車亂停上前勸阻 他驚見...小背心女孩「衣衫不整」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好事被破壞肯定很不爽!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名男子和少女相約車震,剛好被路邊的警衛撞見,雙方因此發生衝突,現場是一片混亂。最後,男子遭警衛開槍擊中,無法控制車輛導致撞樹,已經被送醫治療。

美國,車震,少女,警衛,開槍,大樹

▲車震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取自網路)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該名「車震男」現年21歲,他和一名未成年少女在車內做愛,警衛發現車子亂停,原本打算上前勸阻,卻發現兩人在車內「衣衫不整」,原本歡愉的氣氛也瞬間凝結。

眼看警衛壞了自己好事,車震男感到莫名驚慌,於是開車衝撞警衛,雙方因此爆發衝突。後來,聲稱自己受傷的警衛掏出槍支,對著迎面而來的男子開火,男子因為中彈無法控制車輛,導致汽車撞上一棵大樹。

情況演變至此,警衛趕緊上前替男子進行急救,只穿著睡褲和小背心的少女則趁隙逃走。警方趕到現場後,已經追蹤到少女行蹤並將其帶回,至於開槍警衛,警方認定他沒有危險性,就此結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