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霈穎被騙300萬氣到很「賭爛」 54歲生日假期泡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羅霈穎(羅妹妹)個性直率大方,現年54歲身材依舊火辣,是演藝圈著名美魔女一枚。日前她上節目自爆難忘2014年8月在上海過生日的經驗,竟然是被詐騙集團騙走人民幣58萬元(約近300萬元台幣),一談到此事就氣得直呼「賭爛到不行。」

▲羅霈穎自爆在上海被騙300萬元,氣到直呼「賭爛到不行」。(圖/資料照/超視提供)

據《蘋果日報》報導,羅霈穎因工作關係,時常往返台灣、上海,因此兩岸都有購入房產。她表示自己行事非常謹慎,因此2014年8月回上海和男友度過生日時,收到1通自稱當地電信局來電,對方宣稱她是詐欺犯、曾在松江開戶申請網上帳號,她當下還冷靜向查號台核對電話,確認電話號碼是否正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魔女羅霈穎身材保養得宜,跑遍各大節目通告。(圖/資料照/取自羅霈穎臉書)

確認電話號碼正確,羅霈穎才按照指示在銀行開戶又轉帳,直到匯出人民幣58萬元(約近300萬元台幣)驚覺不對勁,發現自己被騙了。她說後來得知詐騙集團來自台灣,氣到痛罵「丟臉到家」,好好的一個生日假期也泡湯。對此,她的好友于美人也很心疼表示「「就是太多巧合才誤判。」被安慰多接一點通告,把損失的錢再賺回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