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亦儒公開「尋愛啟示」 徵友條件超基本也超困難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台視、八大live益智節目《女王的密室》,日前請來金鐘導演瞿友寧、歌手辰亦儒及日籍女星田中千繪將共同挑戰「女王」。瞿友寧大打溫情牌要所有人禮讓他答題,辰亦儒立刻回絕打槍,而提起新年期望,辰亦儒也發佈「尋愛啟示」。

▲瞿友寧與辰亦儒一同挑戰「女王」。(圖/台視提供)

演瞿友寧這回挑戰「女王」,自嘲對益智節目不太靈光的他緊張說:「之前上《百萬小學堂》成績都不太好。」生怕砸了金鐘招牌跟辜負網友期待,他苦笑說:「拍戲跟答題不一樣、又有時間壓力,雖然網友對我有很大期待,希望不要失望也大,只能祈求不要拿愚民證!」甚至還要辰亦儒放水,但卻被打槍,「真的不會讓耶,一碼歸一碼,只能跟瞿導說聲不好意思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辰亦儒對於數學、英文、地理題都有把握,還特地看了多集的節目內容,對拿10萬元信心十足,並表示拿到獎金後會帶家人去度假。而農曆春節即將到來,他也透露新年新年除了希望進軍大銀幕外,還有找到理想的另一半,也同時開出徵友條件:「現在談戀愛不像以前、喜歡就可以在一起,一定要有共同目標跟人生觀、最重要的是信任,在演藝圈接觸的人太多,這點真的很重要!」

▲辰亦儒公開徵友條件。(圖/台視提供)

另外,首次參加益智節目的日籍女星田中千繪,對於答題闖關則是有些緊張,她表示:「希望幸運女神降臨、不要讓我拿到愚民證!」不過去年才從倫敦回台灣的她對於地理、生活題很有信心,她說:「我很喜歡旅行,去過很多國家,猜地點我應該比較有把握!」也表示若拿到10萬元,會將一半捐出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