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2/07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撰文,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牡羊座

權杖八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最近接收到很多新訊息,整合內心想法並付諸實行。強大的行動力和信念讓你能成功,面對感情勇於追求,對方會因為你豐富的社會歷練和自然散發的成熟而對你刮目相看產生好感。

金牛座

寶劍八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遲遲不敢面對的挑戰在今天必須開始有所動作了。其實讓你遲疑的原因都是自己嚇自己,只要願意敞開心房去釐清其中的問題,溝通、查資料、進修都能讓你的困難立刻被解決。

雙子座

聖杯騎士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先前很有熱情的投入工作生活卻疏忽了適當的休息,因此出現倦怠想卸責的心態。找些夥伴助手在今天幫助自己處理份內任務,與他們談心抒發這陣子的壓抑讓這天過得更舒服。

巨蟹座

寶劍騎士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與久沒見面的朋友聚會能夠在彼此的生活交流中激發不同的思考模式,並在積極的討論中得到很多實用的知識。在感情方面,以開放尊重包容的心態面對不同的差異,會有更好的收穫。

獅子座

錢幣一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對未來有新想法蹦出來,需要具體詳細的思考規劃後才能向夥伴說明,讓大家接受度更高也知道如何幫忙。在感情方面能帶給另一伴很棒的安全感,在生活享受層面也有新的嘗試。

處女座

權杖七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生活依然忙碌心態依然混亂,有很多事急需處理但最需要先處理的是自己的心情。不妨先停下腳步與知心好友相約談心,當心裡的亂源解除後一切自然能步上軌道,順利歸位解決。

天秤座

權杖三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之前你因為已接下的責任或因著父母的期望而身不由己,不能往真正的夢想前進,但現在這些責任皆已告一段落,你可以、也準備好迎接自己嚮往的生活,先前的努力就等這一刻發揮。

天蠍座

審判牌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意識到在專業上面需要加強或是心靈渴望被滿足,而能夠誠實毫不保留的向內審視自己。環境能給你一個安靜舒適的空間自我探索,與交友甚深的朋友聊天也能幫助突破盲點和蛻變。

射手座

寶劍九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工作上有些事情今天應該要能順水推舟的被完成,但在這過程中你卻因為被旁人的流言緋語而影響了心情和自信而亂了節奏。其實清者自清,而該被完成的事也不應該被任何事拖延。

魔羯座

寶劍十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在感情以及事業上你努力想成功,但生活卻逼得你節節敗退而其實你只是希望自己與愛的人過得好。從小事做起,當事情一件一件被彌補被建立,那美好的未來也一點一滴地在被塑形。

水瓶座

聖杯六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職場上,你能夠以照顧體貼的形象吸引同事上司的青睞,有貴人願意因為欣賞你的個性、為人而幫助你投資你。可靠又溫暖的模樣也讓你在感情上的吸引力大增,讓對方忍不住疼惜。

雙魚座

戰車牌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面對工作,你急著想要做出一翻新事業來滿足自己一時衝勁,如果能在事前多做思考規畫並考慮到相關人士的感受,便有機會做得漂亮圓滿。在感情中別忘了提醒自己同理體貼對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