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粉絲寒流中搭帳棚夜排 SpeXial熬薑湯送暖

▲SpeXial。(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男團SpeXial外型高挑俊帥,受到許多年輕粉絲支持喜愛,近來準備推出迷你影音專輯《Love Killah》,也將在2月7日舉辦見面會。不過,眼見粉絲為了爭搶見面會號碼牌,從6日晚間就開始熬夜排隊,讓他們感到擔憂又心疼,除了送上熱騰騰的薑湯關心大家,也勸歌迷趕快回家休息!

SpeXial隊長宏正6日見粉絲熬夜排隊,對大家的安全感到擔憂和心疼,特地送上溫暖的薑湯感謝支持,但也忍不住PO文勸道:「今天很冷,希望大家都別感冒了,夜排的朋友喝了薑湯以後就好好休息吧。」強調夜排非常危險,希望大家不要再這麼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peXial宏正心疼粉絲夜排,為大家送薑湯。(圖/翻攝自宏正臉書)

宏正PO出的照片中,許多粉絲自帶小板凳到會場外排隊,甚至搭起一個又一個的帳篷,就怕隔天早上無法順利搶到號碼牌。網友見了也感到非常吃驚,責備這種行為就像是惡性循環,只要有一個人先去排隊,就會讓其他人迫於無奈跟進,希望大家可以注意自己的安全,不要讓偶像反過來為大家擔心。

▼SpeXial宏正勸夜排粉絲小心安全。(圖/翻攝自宏正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