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達民拿「滾筒貼」抓小偷 網友妙回想出神理由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洪百榕和老公宋達民結婚10年,是演藝圈著名的恩愛夫妻檔,育有一對可愛的兒女,常在臉書分享家庭趣事。她5日深夜突然被不明聲響吵醒,驚慌的要老公宋達民去看看情況,沒想到對方拿出「滾筒貼」防身,讓她感到有些哭笑不得,也引起網友一陣熱烈討論!

▼宋達民拿「滾筒貼」抓小偷,被洪百榕PO網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洪百榕臉書)

洪百榕6日在臉書PO文,透露前一晚睡夢中突然聽到奇怪聲響,立刻驚恐的把老公叫醒,要對方出去看看家裡是否遭小偷。沒想到,宋達民驚醒之後,隨手拿起「滾筒貼」就衝出去,雖然最後發現是虛驚一場,但也讓洪百榕忍不住發問:「拿這個出去是準備黏死小偷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百榕透露老公宋達民拿滾筒貼抓小偷的過程。(圖/翻攝自洪百榕臉書)

PO文發表後,許多網友都被宋達民的行為逗笑,也一個個開始發揮創意,努力幫忙想出拿滾筒貼的理由。有人猜測是要收集小偷的DNA或指紋,還有人笑說是要對方先整理乾淨再進門,某位粉絲則妙回:「來我家偷東西沒關係,頭髮別掉在地上!」得到許多網友熱烈按讚附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