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無路可退非贏不可 賴英傑大爆發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死都要贏了!管不了那麼多了!」

▲賴英傑(右)成功守住孫思堯,得分也大有斬獲。(圖/記者洪偵源攝)
 

能仁家商當家中鋒賴英傑抱著不成功便成仁的決心,面對有200公分長人孫思堯坐鎮的松山高中,不但成功壓低對方的破壞力,還攻下20分、18籃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英傑透露,前戰輸給泰山高中後,他被教練整整罵了10分鐘,今晚對松山一戰,把前一場的缺點全都改正。

「防守孫思堯算有成功,我們有看之前交手的影片研究對策。」賴英傑笑說,這是一場激烈的肉搏戰,不管如何,只要孫思堯一往籃下靠近,就是拚命把他擠出去。

他打趣地說:「真的是一進來就要他出去,後來我還質疑自己說:『我怎麼辦到的?把孫思堯守住了!』」

孫思堯此戰3分、7籃板,吞下4次犯規,但松山險被高國豪憑一己之力翻轉局面,第四節3顆三分球,能仁從雙位數優勢變成1分領先,幸好最後一波防守成功,以61:60險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