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寶在林口蓋智慧屋 期年底完工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聲寶集團總裁陳盛沺表示,要在林口麗林段蓋一棟「智慧聲寶屋」。(圖/記者洪菱鞠攝)

節能、智慧已是新一代家電配備的基本功能,再透過物聯網應用,傳統住宅立刻升級E化,而現今各家電大廠都極力發展各自的智慧系統,有的甚至與建商洽談合作落實真正的智慧宅,聲寶集團則是跨行投入營建業,總裁陳盛沺表示,將在林口麗林段興建合宜住宅,共計有60戶,每戶約28~30坪,預計今年3、4月動土,希望年底完工,明年開賣。

陳盛沺指出,林口麗林段土地所有權屬新北市政府,聲寶取得70年地上使用權,已規劃建成智慧住宅,包含設備、智慧家電系統、中央空調、中央吸塵器系統等都會一併內建,把每坪市價30萬元做到50萬元的價值,讓住戶用合理的價格,就可以享受到連豪宅也沒有的設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