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放閃好催淚! 甜讚丁文琪:妳最有資格單純快樂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林宥嘉跟女友丁文琪感情穩定,即使去年8月開始入軍服役,仍不時從女方臉書洩漏甜蜜相處情形。他6日難得在個人臉書PO文,疑似對丁文琪獻上一段溫情喊話,表示「喜歡和你一起成為真實的人」,字裡行間透露對生活的感觸,也讓不少粉絲感動直呼催淚。

▼林宥嘉與丁文琪戀情由低調漸漸轉為公開。(圖/翻攝自林宥嘉臉書、丁文琪臉書)

林宥嘉6日PO出一張丁文琪的照片,溫馨稱讚對方是最有資格擁有單純快樂的人,「因為你有一顆很真的心。」他嘆道,也許是因為彼此太好欺負,有時想到對方總在陪著自己辛苦,還是不免會感到心酸,不過這回很快就跳脫沮喪情緒,「我只看見真正重要的,是珍惜、珍惜身邊的每一顆真心。那些不重要的事,我不覺得重要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林宥嘉也感性告白:「喜歡和你一起成為真實的人,喜歡用真心面對世界,我不相信真心會失敗。」最後還溫馨喊:「我放假了,會送紅豆湯給你!」讓粉絲看了感動地喊好想哭,也希望他們一定要幸福下去。由於他的前女友鄧紫棋日前受訪時才說過「夢過林宥嘉和丁文琪,也有幫他們禱告」,這番喊話也被猜測可能是在間接回應。

▼林宥嘉臉書對丁文琪溫情告白。(圖/翻攝自林宥嘉臉書)

林宥嘉臉書全文:

你最有資格擁有單純快樂的人,因為你有一顆很真的心。最棒的笑容永遠是發自內心的笑,而不是為了展現什麼。當我一步步回到這樣的步調,就越來越珍惜這樣的生活。
一起看了許多矯情的,看到最後無感了,矯情的還是一樣;曾經在絕望的時候也想過:遭受過怎樣惡毒的對待,就加倍奉還;或著埋怨老天什麼時候才會收回祂應該收回的那些。
但因為我們都不是這樣的人,想到最後,還是選擇安份退回我們自己的生活。也許太好欺負了吧,想到還是覺得心酸,為什麼你總陪著我辛苦呢?你明明值得擁有最好的假期,在阿兵哥男友短暫的一、兩天假,你們就應該享有簡單的快樂的。
而當我們以為時間又要浪費在沮喪遠方吹響的號角、埋怨老天的旁觀、甚至懷疑自己該不該做出什麼也許痛快的事⋯我突然,在這近一年的時間以來,第一次,我這麼快地跳脫了這些,我只看見真正重要的,是珍惜、珍惜身邊的每一顆真心。那些不重要的事,我不覺得重要了。
因為喜歡和你一起成為真實的人,喜歡用真心面對世界,我不相信真心會失敗,我會一直堅持,也許有一天,我甚至能唱出真心的旋律去感動人。
我放假了,會送紅豆湯給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